close

發信人 shiftdog (實習), 信區: Cycle-Club
標  題 [賀] hou買了他的新車了
發信站 大度山之戀 (Sun Sep  9 00:20:10 2007) , 站內信件
───────────────────────────────────────
這一台就是傳說中的http://www.merida.tw/products.asp?id=464

還挺好看的!我借來試騎,感覺不錯,不過還是要主人來現身說法才算數。

(謎之聲:shiftdog不是很久以前就說要買車?怎麼,車呢?光嘴炮車不會來喔!)


今天我騎著上次跟別人店借的公路車來陪hou度過他美好的日子,然後一起相約到牧場

試車。(新生入住,好多人跟車)我們先到牧場底的直線那兒試試拉速度(有什麼意義嗎?)

不過因為小朋友太多挺危險的所以打消念頭,一路上到教堂休息。

hou因為久沒騎車,所以忘了騎車的感覺以及騎車的肌肉使用不習慣,到教堂氣喘吁吁,

但他是原本就有運動習慣的人所以一下子就恢復,然後就上東別啦。


我第一次在學校裡騎公路車,發現其實很爽,一來速度快,二來少人騎,德耀路的時候


還被小弟弟說「那個葛格好帥喔」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不過我的體重太重也是一個

蠻大的負擔,在心肺功能上是沒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啦),但是近一百五十斤的身驅也等於

比平常人(指同身高的人)多帶了十幾二十公斤的行李,讓我覺得我可以進步更多,可能

也是讓我努力騎車的動力之一吧。


之後跟hou在東園巷新興路口分開,我一路騎上遊園路,都會公園,去找早在那邊等我的

姐跟姐夫們,不過天色已晚就先回家(說到這個,我後車燈被A走了,害我在騎的時候都

一直戰戰競競的怕被撞)。


原本今天要把公路車拿去還的,但店家沒開,天註定我還要跟它相處一陣子了,呵呵呵。

在台北看到了女生式的at900,就想到我的at900,啊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y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