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學生會辦的幹訓是我參加的第三次…突然覺得自己已經老得沒辦法跟升二年級的

學弟妹們溝通,所以在參加這個活動時我的角色我的人其實是挺抽離的,抽離小組抽離

整個活動,跟其它社團相互交流,也幾乎沒有,想想還真是白目。但還有另一個因素就是

本人也身兼白鶴拳社長,對於復興大業也有一絲的希望,在這雙重的角色之下也讓我感到

無力,或許是些微的或許是巨大的,反正無力。

    不過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單車社的復社是在一個很奇妙也很剛好的時間點,騎單車的

大環境已然出現,而學校目前的交通問題或許可由單車解決,單車又是一個彈性很大的主

題,可以跟文化、社區、公民等議題結合,所以課外組在這方面也會覺得應該大力協助

做什麼做什麼。而以目前來說,我覺得社團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這麼多的資源注入,分配,

使用,甚至發展。

    我是這次復社的主謀,本來只是想要有個地方聚集,跟人家約跑,有個地方可以聊天,

但是在王老師、課外組、伊老師的說明之下,我覺得車社將來會是一個很重要的社團,

雖然擔子有點重,但我想我們還是要去面對。

    不過在做那些遠大的理想之前,我想我們得先自己站穩腳,讓社團持續運轉,累積點

能量之後才有辦法做點事,不讓所有的活動把我們的時間侵佔完。

    非常謝謝目前的核心幹部們:志豪、鈞仁、依珊、品諭以及我孟欣。

               shift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y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